单机人 但也谢谢你的喜欢

Accompany

祝我们文州生日快乐!
第一篇文就这么发出来了
希望不要嫌弃我qqqaq
以及再次睡过了头´<_`
------
周泽楷生病了。
迷迷糊糊的坐在电脑前打荣耀,要不是江波涛发现今天的队长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还恍恍惚惚的,大概小周真的不会发现自己生病了。
“队长,你这样会让大家担心的,快回去休息吧,别训练了。”江波涛劝到,“是啊队长,不然我们告诉喻文州了啊”孙翔见状也劝着周泽楷,但小周不停摇头示意自己不愿意,在听到喻文州的名字的时候突然停下,抬头,紧张的抓住江波涛的衣服。“不,好”【不要告诉文州,我去休息】要是被文州知道了文州会不高兴的!小周心里想着,看着江波涛,眨巴眨巴眼睛,江波涛叹了口气,“好我们答应你不告诉喻队,那队长快回去休息吧”
就这样,周泽楷被推回了宿舍喝了药盖好了被子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也许是药的作用,也许是因为生病了睡的比较沉,周泽楷错过了自己男朋友n+1个电话。文州发现不在训练的点自家男朋友居然不接电话,一定出了什么事,便打了电话给江波涛。“喂,江副队吗,小周今天有事吗?”江波涛想起自己答应了小周不告诉喻文州,刚准备开口,羊习习就探了头过来“哟是喻文州啊,喻文州我告诉你啊我们队长今天生病了你要好好感谢我们你说他自己生病了还不知道”江波涛感到头疼“孙翔...你忘了我们答应队长什么吗...”“小周生病了?你们答应帮着他瞒着我对不对?”电话那头安静的不像话,突然冒出了一句话。“喻队啊我和孙翔还有点事情先挂了!队长我们照顾你放心”
两个人颤抖的挂断了电话在心里默念“队长我们对不起你,队长你要加油”
而挂了电话的喻文州当即定了去s市的机票,打算去看看自己那个不省心的男朋友。你说蓝雨训练怎么办?你忘了还有黄少天吗?“少天就先交给你了,我去看看小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都多大了啊自己生病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嘲笑他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放心去吧有我在呢我肯定会好好帮你看着训练的相信我没问题的像我这样聪明机智勇敢...喂队长我还没说完呢!!”喻文州就这么走了。
几小时后s市机场出现了喻文州。
又过了一会,轮回俱乐部门口出现了喻文州。
再然后,周泽楷的宿舍门口出现了喻文州。
“喻队,我们队长可能还没有醒...”“没事,我不吵醒他,你们去忙吧。我来照顾他就好”江波涛和孙翔没想到喻文州会来的这么快。喻文州轻轻推开门看见了自己的男友还缩在床上睡的正熟。
心里那些不愉快一下就被心疼所代替
“你呀,就是不省心”
周泽楷醒的时候,朦胧间看见一个人坐在旁边看书“文...州?”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喻文州放下手中的书笑眯眯的看着他“是我小周。你有没有什么打算和我解释一下的吗”周泽楷沉默了好一会儿,也找不出什么好的理由“我不是...我没有...”突然泄了气,抱住喻文州轻轻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轻轻蹭蹭,“文州...难受”,喻文州好笑的看着撒娇的男朋友,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
“所以好好休息吧,我陪你。”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时知相析 | Powered by LOFTER